close

想知道秋冬需要必備髮色,跟ELL走準沒錯🤩

每到了冬天這個季節,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要染深髮色,連彩妝、服裝也會偏向駝色系、卡其色系。最近迅速竄起的當紅髮色 #小鹿斑比色 正合秋冬個時節,還可以襯托膚色。

韓國的美髮教育學院CHAHONG ACADEMY在網站上公布了秋冬韓國染髮的關鍵字就是 #楓糖斑比色(Bambi Brown)

之所以會被喻為小鹿斑比色焦糖斑比色,顧名思義是取決於梅花鹿及小鹿斑比身上所有的顏色

 

想像一下小鹿斑比的咖啡色,就像可可巧克力加入一點楓葉色、帶點煙燻灰霧的質感,使髮質看起來更柔和、髮型更有品味

事實上,小鹿斑比色是深一點,稍微帶紅的咖啡色,基於客人的需求不同而調整成,才演變成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

(資料來源  https://goo.gl/uUkyfN)

(資料來源 https://goo.gl/SX29S7)

很多客人也指名想要圖片這種顏色,但大家必須考慮的比較多

No.1 圖片其實都會經過修圖

No.2 目測起來其實是需漂髮的(原生髮可能就沒辦法製造如此的霧面效果)

No.3 顏色的部分就算漂了也會因為 髮質、髮性 而有所不同

就像上圖的模特兒,乍看之下顏色都一樣,其實不然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🕰벌써 시간ㅇㅣ...

유라인(@yu__lin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仔細觀察韓妞們的髮色史,都漸漸轉為霧感的咖啡☕️

不管是網上、路上看到的韓妞們都會去注重自己"今天是不是有好好打理自己了!?"

其實是他們的民族性,就算是男生也會特別注意外在,ELL覺得這是該好好學習的,就算天生條件不好,至少要整理自己要乾乾淨淨的。首先呢,就要先改到懶惰這個壞習慣⚠️⚠️⚠️

  

左邊 是比較深棕色加上挑染線條感讓整體的髮色不會過於沉重

右邊 是利用之前漂過的部分製造出深淺漸層感 

下面 也是漂過,髮質的受損程度不同,而呈現的線條感

 

之後這個 是全頭漂過,主要是暖色調的奶茶色,髮尾的有染深過,所以些許卡色(不要隨隨便便染深呦)

 

接下來屬於比較深系列,如果是想走低調路線的就可以這樣選擇

  

 

 

髮色的變化有千萬種,所有的顏色並沒有一個正確的標準,染出來的顏色會因為妳頭髮原生的顏色,而有所不同,但可以告知髮型設計師妳偏好的感覺,而去染出最適合妳的顏色 ✅

 

再說,天氣有越來越變冷的趨勢,還不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!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e

Ell / 楊敲星(@ciaoxinnnn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改變造型  別問我適不適合你/妳  只有你/妳想不想要🖤🖤🖤

 

 [日常Daily]💈💈

 

設計師 | ᴇʟʟ

 

預約專線 | 02-8771-3286

 

地址 |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8號2F

 

IG | ciaoxinnnnn

 

LINE | @aia2306d(記得加@)

arrow
arrow

    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