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西元2018年10月30日星期日 天氣晴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趁著公休偷偷摸摸的來實行計畫很久的《 形象日

藉由形象照讓各位可愛的客人知道多變不一樣的我們

也能像VOGUE般的 你們的設計師🧡💛💚

說實在當個設計師真的要十八般武藝!!!

除了這個也可以邊從照片知道 雖然是同一個主題 但由不一樣的個體呈現出來的風格有多強烈🖤

 

ELL還是第一個被抓上來拍的🔥

因為這次是有勞GENIC勤美的神攝手JC老大👏

所以必須快狠準的示範給大家看

(其實是因為ELL平常喜歡搞怪東拍拍西拍拍的🙈)

 

先看看大神拍的照片唄 !

連公司的一些宣傳照他也參了一腳 這種重責大任 可想而知呢!!

(想要攝影合作可以INBOX📥他)

 

需要一個一個拍 在旁邊Stand by的我們🤗

啊!!!忘記說我們的主題是什麼了~ 主要是以西裝外套🚧🚧

其餘的就是個人風格搭配囉💪

(餘興節目 讓大家笑一笑👅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⏮⏯⏭⏺ 幕後花絮怎麼可以沒有我💢 猜猜我們在幹嘛(?)

Ell / 楊敲星(@ciaoxinnnn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看完記得往左滑⬅️有驚喜!!

AH HA!!! 原以為是一部藝術的幕後花絮吧!

殊不知原版是這麼的三八🙊

(ELL自製小影片還被他們嫌棄覺得原版比較好👀)

(重點是還沒有我!!!怒💢)

 

     

不是大家都像ELL那麼自在的三八 所以還是要由老師來指導💡    

        

好多了吧! 我們天然呆的 ANN 🥰

 

還有還有~比較驚艷的是Feliz🎉

我們的菲菲本來很害怕自己不會拍

看來是不太需要擔心了 話說很適合他呢!

 

不用多說~這腿真犯規 Amber 少許的男子漢味加上熟女氣息 殺氣重重⚔️

夠了夠了 不能再出賣照片 要有驚喜才對 ✅✅✅

(怕等不及照片出爐 先側拍一番)

好奇ELL有沒有自助式開拍呢??別急~

怎麼會想錯過這個大拍特拍的機會🥊🥊

我想身邊得人都會被我訓練的很會拍人像👥

噢對!我不是隨時都是臉臭啦!

還是要三八一下💃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還有還有!洛陽停車場可以自由的到頂樓拍照 

當天也有別的團體在拍攝

我們也有在樓下停車場拍 可能要保護車子 在我們拍完的瞬間有警衛上來驅趕🚨

所幸結束今天的拍攝

 

哈哈 應該發現了吧! ELL可是有精心打扮的 🚀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🔘00:34 ——————|

Ell / 楊敲星(@ciaoxinnnn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管再妝的方面

(是挺濃的,但我喜翻)

還是服裝上

(蛇紋這種浮誇的衣服,還有中長靴、中長裙,這是一個剛剛好的搭配 顯腳長阿根本)

最重要的是髮型

(好似髒辨,但不是。是囉囉嗦嗦的我,在同事重複拆、編之下,加上我自己的纏繞下產生)

 

其實就是三股反股加編,但我很怕頭皮痛不能太緊👅

尾巴的部分再毛線纏繞🧶

(編了好久,一下子就拆光了)

 

總之呢~還是讓大家期待一下唄✨✨

(會慢慢的釋出影片跟照片呦)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e

Ell / 楊敲星(@ciaoxinnnn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改變造型  別問我適不適合你/妳  只有你/妳想不想要🖤🖤🖤

 

 [日常Daily]💈💈

設計師 | ᴇʟʟ

預約專線 | 02-8771-3286

地址 |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8號2F

IG | ciaoxinnnnn

LINE | @aia2306d(記得加@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